易水复萧寒

海棠/废文/爱发电/微博@易水复萧寒
目前连载原耽《盲刺客》

【他人即地狱/祖宗/ABO】《危情十日》(二)

食用说明:

1.九号房间梗。

一觉醒来,他们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陌生的、封闭的房间中。

在只有完成指定任务才能获得生存必需品的情况下,是选择接纳彼此,还是相互伤害?

2.限制级警告。


没关系。亲爱的,我不会痛的。



第一章 实验开始

第二章 第一天



Day 1.

任务A:从Alpha的手臂上采血600毫升。

任务B:Alpha采集Omega的晶液6ml。

任务的时限为12小时。

请务必选择其中的一个任务完成。

 

 

除此之外,屏幕的底部还有一行较小的字体。

 

 

注意事项:

如果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任务,将不会提供任何生存必需品(水、食物等等)。

实验室的钥匙和生存物资请从电视屏幕下方的隔间提取。

晚上11点到第二天早晨8点为强制休息时间,房间将定时释放睡眠烟雾。

不能取下戒指。

不要试图破坏规则。

祝您游戏愉快。

 

“任务开始了吗?”



“你看屏幕上方剩余的时间。”徐文祖平静地说。“倒计时已经开始了。”



尹宗佑弯下身,拉开电视下方的抽屉隔间。



没有食物,也没有水。



只有一把银色的钥匙。



男人惊诧了几秒钟,小心翼翼地将它从隔间中拿了出来。



“这把钥匙…估计能打开浴室旁边的那扇门。”尹宗佑小声地说。“我试试。”



Alpha点点头,看着宗佑走到房间的尽头。



尹宗佑把钥匙插入锁孔。咔哒一声,门就打开了。



这是一间白色的实验室,器械设施一应俱全。



他不可思议地咬了咬唇,和紧跟在身后的徐文祖对视了一眼。



“实验室尽头还有一扇门。”Alpha提醒道。



“我试试。”尹宗佑动作极快地冲到另一扇门前。



钥匙插入锁孔,无法拧转。



“根本打不开。”宗佑回到徐文祖的身边,沮丧地叹了口气。“现在我们该怎么办?”



话音刚落,空空如也的肚子响亮地咕噜了一声。



尹宗佑红了脸,意识到自己应该是很长时间没吃饭了。



“饿了?”徐文祖微笑着问道。



“总不能真的按照任务说得去做吧。”尹宗佑摇摇头,无力地垂下眼睫。



“我们搜寻一下这几个房间,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。”



宗佑嗯了一声。



搜索行动持续了十多分钟。



实验室、浴室的水都处于干涸状态。无水流供给。



更别说食物了。



没有摄像头,也没找到窃听器。



实验室靠墙的桌角摆放着几盆盛开的白色杜鹃花。



“我想不明白,既然没有摄像头也没有窃听器,那些人是怎么观察我们是否完成任务的?”尹宗佑的声音含着不解。



“只有一种可能…墙壁是特制的。我们看不到外面,但是外面的人应该能看到我们。”徐文祖冷静地回答。



“可是…我真的好饿。”宗佑揉了揉钝痛的太阳穴。他来到墙头的桌角,轻轻捻下白色杜鹃的一片柔嫩的花瓣。他嗅了嗅。“总不能吃植物吧?”



“白色杜鹃有毒,别碰。”



尹宗佑打了一个激灵,连忙丢掉那片柔软的杜鹃花瓣。



“你说…如果不完成任务会怎么样啊。”



徐文祖无奈地微笑了一下。“我怎么知道。你准备试试吗?”



“注意事项里特别说明了不能打破规则…还有这枚戒指,似乎也不能强行取下。”



“戒指可能藏着暗针。”
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
“猜的。”徐文祖不假思索地回答。“科幻电影里经常有这样的情节。戒指中藏着毒药,一旦强行取下,可能就会触发暗针。毒药注入皮肤,人就没命了。”



“…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。”尹宗佑回到卧室里,一下子栽倒在床上。



“任务A和B,选一个吧。”徐文祖来到床边微笑着说。
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
“还有11个小时够我们考虑。”



“徐文祖,为什么你能这么冷静?”尹宗佑疑惑地打量着眼前的Alpha。



“慌乱能解决问题吗?”徐文祖微笑着反问道。



“……”尹宗佑咬了咬唇,却想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。“你怎么选?”



“选择的权利给你。”



“真是一个难题啊…我选不出来。”男人艰难地叹了口气。“如果我选A,就要抽你600毫升的血液。这会让我觉得亏欠你。可是B的话…”



“你介意吗?”徐文祖的声音含着试探的意味。



“我们不熟。如果你对我做那种事情…我可能接受不了。”



“那就选A。”徐文祖微笑着说。



“算了算了…我再想想。”尹宗佑蜷着身体,将自己缩成一只虾米。



又渴又饿,真是糟糕透了。

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。



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了晚上八点。



离强制休眠时间还有三小时。



尹宗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。



他试图通过闭目养神的方式来缓解自己的饥饿感,但是无济于事。



头疼得要命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甚至觉得自己病了。



迷迷顿顿中,身边的Alpha去了趟实验室。



尹宗佑揉揉眼睛,看到徐文祖拿着针管和空瓶,坐到了自己的身边。



“时间过去一大半了…再不选择,可能就完成不了任务了。”Alpha的声音还是那么冷静。“抽我的血。”



“可是…”尹宗佑犹豫了一下。



“别放在心上,不就是600毫升的血吗?”徐文祖歪了歪头,将连接着空瓶的采血针和橡皮筋递到宗佑的手中。“我也饿了。再纠结下去不会有任何结果。”



尹宗佑拿着采血针,手指开始发颤。



“可是我不会采血。”



“很简单。”徐文祖挽起袖子,微笑着露出胳膊肘间的皮肤。“先将橡皮筋扎在采血点的上方。”



尹宗佑深深吸了口气,动作极缓地将橡皮筋绑在Alpha胳膊肘的上侧。



血液受到阻拦,青色的血管显现出来。



“来吧,亲爱的。”徐文祖平静地打量着宗佑。“挨针的人是我,倒是你,怎么这么紧张?”



“我做不到。”尹宗佑轻拍了几下男人肘间的血管。“我的手颤得很厉害。”



“别担心,对着血管扎就行。”



“……”宗佑咬了咬唇。“那我…试试。”



说完,采血针扎了下去。



尹宗佑听到Alpha轻微的喘息声。声音很轻,像是鸿鹊轻盈的羽毛,几乎让人察觉不到。



可尹宗佑的心反射性地揪了一下。



“这样…可以吗?”



“几乎没有血液流出。扎偏了…再扎一次。”徐文祖勾起一个若无其事地笑容。



“抱歉…”尹宗佑沮丧地抽出采血针,声音很小。“刚刚很痛吧。”



“没关系。”徐文祖的唇角还是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。“亲爱的,我不会痛的。”



TBC

留言=动力

谢谢大家!


评论(83)

热度(320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